半木半白

我允许一切发生,我只活一次

时间的齿轮有条不紊地转动着,一千天的节点悄然而至。

恭喜MANTA出道一千天啦!

从你们第一次一起喊出MANTA的那一刻起,你们已经携手走过一千个日夜了。也和我们SEA一起,相遇了一千个日夜。

原来真的已经一千天了啊。

你们始终不辜负期望和自己的努力在稳步向前。在这一千天里,恪哥的贝斯琴弦有换新的吗,二胡拉的怎么样了呢?

小柏的酒柜有没有放满呀,院子里的玫瑰开的如何?

少一又收集了多少新的杯子呢,有写出让自己满意的新曲子嘛?

安安的房间有没有被小狗玩偶堆满呢,有没有收集到心仪的音响?

宁宁的大葱长高了嘛,毕业论文准备的如何?

还有滚爷,有长胖一点嘛?有没有学到新的句子呢?

你们看,时间的痕迹无处不在。而我们,也真真切切地一起走过一千天啦。

这一切如此热爱,如此热烈,如此鲜明。

而我的内心也如此悸动。

所以说啊,时间的参照物简直太多太多了。一件一件数来,竟感慨万分。

很高兴也很荣幸能陪你们走这一段路。我从未像现在这般期待着下一个一千天。

这是一场新生,一场声势浩荡的遇见,那无比璀璨的时刻就从那一天起,闪耀了整整一千天。

从此我在雾霭苍苍之中看见了归途,整个世界都是因为爱而翻涌出新生的春潮。

因为你们,从此我人生的每一秒都像是一首诗。你们是云层,是溪流,是山川,是万物。

你们一定会走得很远,远过泛黄的旧日,远过苍白的曾经,远过晦暗不明的过往,直到柳暗花明,直到我看见你们眼里的星河鹭起。

命运向来是不可知的东西,但我相信,你们一定会追随着自己的轨迹,始终坚定地向着正确的方向走去。

这是你们的诞生,也是我的新生。

何止感动,何止感慨。

我又是何其幸运。

恪哥,你已经拥有了很好的过去,所以,请继续向着未来出发吧。去看月升日落,去看云卷云舒。 

小柏,我许愿你在面对78张塔罗牌时,永远可以抽出那张代表好运与胜利的牌,就像是小说里那永远好运,永远不服输的主角一样。

少一,我曾看着你从籍籍无名之中背负着枷锁走来,所以我会更加无条件的相信,你会永远热烈,永远自由。 

向安向宁,你们要永远明亮,要亲朋成群,要不管在哪里家里都有为等待你们而亮起的灯火。

未来,也请你们执手相伴,走过山川湖海,看过星河斗转。

希君生羽翼,一化北溟鱼。

一千天快乐!

评论(1)

热度(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