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木半白

我允许一切发生,我只活一次

恭喜少一在深春里又向前迈进一步啦。

希望你永远不落庸俗,永远遥远而明朗。

每段过往都注定无法重来,但记忆与爱是时空倒带的钥匙。

我知道你一定会带着爱把日子过得温暖且绵长。

岁月的齿轮在到来和离开时都让人猝不及防,可我们总能在其中找到支点与痕迹。 

现在偶尔会去猜想,少一当初前往韩国的时候会想些什么。你会怀着怎样的心情去奔赴未知的命运和未卜的前途。 

我仿佛看到一个戴着耳机准备去舞室走在韩国街头的少年。或许衣角还残留着和朋友们分享烤肉的香气。

大概是总要有些遗憾,所以这些我都不得而知。 

但过去走的每一步都算数。就算从前经历风雨,我也相信你未来是一部漫长而绚烂的诗篇。

字字句句都星光闪耀,是你生命里拔地而起的远山。

会有一整个雨季浇灌进回忆里,冲刷过曾经的泥泞与枷锁。

如今就算是流浪也有人相陪。你身上会有一个最好的明天。

或许也曾被指责过不够圆滑,也被调侃过不会变通,这些就像是显示屏里去不掉的噪点。

但人生不是完美的命题,噪点也不是错误和额外的信息。

我爱你的热烈,你的峥嵘。我也爱你的嶙峋,你的崎岖。

爱你生命里曾抵达过的所有山川与湖海。

风会卷走过去那些所有的晦暗,从此你的人生和未来里只剩下光明。

少一,请冲出这荒芜烂俗的世界,带着你所在意的一切,去奔向热烈燃烧的未来。

就像是你站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那样。

就像是从心里燃起的大火一样。

少一,祝你人生中有无数个盛夏,繁花铺满未来的每一分每一秒。

少一,生日快乐。

要此生尽兴。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